民國106年1月2日 更新

眼科蔡明霖副教授於民國103年起每周二,三,四受聘至台北慈濟醫院看診手術(掛號請洽02-66289800),周五上午仍於台北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服務(掛號請洽02-87923311)。本網站提供居家視覺功能檢查包括視網膜黃斑檢查 老花 色盲 散光檢查等。感謝全球眼科最高榮譽IOVS於2021年8月六度肯定-蔡明霖博士於人工水晶體及眼生理學相關研究。感謝2009-2016年世界名人錄八度肯定-蔡明霖副教授於白內障手術及黃斑部治療之研發對當代世界的貢獻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獎助肯定

全球性得獎與榮耀

 蔡醫師因白內障手術專利與發明
  

1. 獲選美國2010-2012年世界名人錄 (註一)
    (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2. 獲選美國2011-2012年世界醫療名人錄 (註一)
    (Marquis Health Who’s Who in the World)

3. 獲選英國國際傳記學會二十一世紀卓越智者名錄 (註二)
   (2000 Outstanding Intellectuals of
    the 21st Century-2010;Published by 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er)

4. 獲選英國國際傳記學會世界百大傑出醫療專業人士 (註三)
    (Top 100 Health Professionals-2010 ;
     Published by 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er)

註一

馬奎斯世界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NJ, USA.
Whos Who in the World (世界名人錄)每年都會在全世界尋覓包括醫學、金融、政治、學術……等各行各業的傑出貢獻者,載明其傑出事蹟,並收錄於每年一版的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Whos Who in the World含納各專業領域中表現相當優異並有貢獻者之資歷,被收錄的個人乃經嚴謹的搜尋和審查的過程,為世界上企業界、醫學界、學術界、教師、和學生的重要參考資料,廣為圖書館、大學、媒體組織、和研究機構收藏,極具權威性。

註二
2000 Outstanding Intellectuals of the 21st Century
[ 2000
位二十一世紀之傑出智者 , 2010年版]
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 (IBC)為英國劍橋之國際傳記中心,為一專業出版各專業領域之傳記指引中心,成立已超過40年。這些傳記指引涵蓋各種不同之領域,以提供全世界對其專業領域之傑出表現人士一個專業與客觀的搜尋方式。
其中「2000 Outstanding Intellectuals of the 21st Century 為三年出版一次之傳記索引,2010年為第七版。全世界僅有2000位在其專業領域有極傑出表現的研究人員會被邀請入選傑出智者,其中跟生物醫學有相關之人員,則約有200位。2010年版將於8月份出刊。

註三
Top 100 Health Professionals-2010
[世界百大傑出醫療專業人士]為每年出版一次之傳記索引。每年全世界僅有100位在醫學領域極傑出表現的研究人員會被邀請入選。2010年版將於8月份出刊。